close
公司的社團成立也將滿一年了,沒想到我竟然會接下社長一職,詢問過一些前輩及公司長官,大家都說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當然也是有人支持,我只是想難得有個跟攝影相關的社團,如果沒人接可能就會解散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一開始我也是無心插柳柳成陰,只是幫忙排新年度的攝影行程,結果就.....
雖然社團是鐵馬攝影雙走向,但我個人是偏向攝影這方面,所以囉〜〜新年度的行程都偏重攝影的景點,當然我也要顧全喜愛鐵馬活動的社員,不過我的幹部團隊大部分都是攝影走向,所以還真希望能有鐵馬社員能加入我的幹部團隊協助我規劃更完善的行程,來滿足各位社員的需求。
新的年度希望我們的社團能更上一層樓Y(^_^)Y〜〜〜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